木木圭

万年咸鱼 留学狗 昵称看头像
是个画画的你信吗
本命全职伞修伞
@林若安 <---我的

【伞修】如何与猫谈恋爱130

·设定黑猫伞X铲屎官修,大量原著cp掉落

·连载,不定时更新,长短不一定,请督促我orz


【130】

“叶修——叶修——”大概是在梦中做梦了,有种怪异的感觉。


身旁一片漆黑,四肢沉重到无法移动,空气仿佛黏成了一团;一切都是静止的,只有意识依旧可以移动。


我在哪里?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像一道光闪过。


我不是在医院吗?他渐渐回想起来了一些。


我这是……死了吗?他叹了口气,虽然并听不到自己的呼吸。那也没办法了。


不是哟,阿修。


他浑身一颤;声音不知道是从哪里传来的,仿佛直接就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你在哪里?他急切地四处寻找。


沐秋,是你吗……周围一片黑暗,什么都找不到;他动了动嘴唇,无声地念出这几个字。


你只是在梦里而已,没事的。熟悉的声音再次出现了。


你在哪里?叶修再一次地寻找了起来;虽然,依旧是什么都看不到。


阿修,听我讲。这声音显然十分有安抚性,叶修深呼吸两口气,冷静了下来;虽然他不知道他是不是的确在呼吸。


我知道发生了什么,我都看着的,我一直在你身边。忍一忍,挺过去好不好?


叶修现在除了意念以外,没有任何感觉;但是如果有的话,他大概已经不自觉的流泪了。


好。


我一直都在的,别怕。他的声音一直环绕着。


然后,在黑暗中逐渐出现了光——

--TBC--


【意识流瞎写(被打死)

【稍微发一点点的糖(?)好吧是玻璃渣拌着糖.......


评论 ( 7 )
热度 ( 64 )

© 木木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