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圭

万年咸鱼 留学狗 昵称看头像
是个画画的你信吗
本命全职伞修伞
@林若安 <---我的

【伞修】国庆快乐

·时间设定第一赛季前,伞修橙亲情向

·咸鱼选手上来除草 快速复健短打

· @叶陵 学姐生日快乐!超级晚的生贺我错了qwq爱你!

 

“今天不是周一吗?沐橙你不用上学?”苏沐秋思考了一下终于发现了自己的怪异感来源于哪里。

“国庆假期啦,一个礼拜呢。”苏沐橙有些无奈,“都不看日期的吗。”

旁边有一个更后知后觉的:“今天是周一?”

“……叶修你给我起床了,再不起来你的早饭就贡献给楼下的流浪猫了。”苏沐秋每天致力于让叶修保持正常的作息,但是经常……做不到。要不就是根本不要睡觉,要不就是睡过头。

叶修从房间里走出来,头发乱的和鸟窝似的:“马上就中饭了,没事。”他无视了苏沐秋的一脸黑线,“沐橙这是你开学到现在第一个长假吧。”

“是啊,终于放假了。”她又嘟囔着,“都放假了还有那么多作业……”

“想出去玩吗?”苏沐秋提议。“不想。”叶·家里蹲·电竞宅男·修果断拒绝,被苏沐秋打地鼠似地一秒按头:“没问你,我问沐秋呢。”

“可以啊,就是不知道去哪里。”“这要问你哥你对出去的概念是什么,我觉得下楼逛一圈就挺好的。”叶修不作死不会死地在一旁补了一句。

然后直接被苏沐秋推出了房间。

“我可以让你们两个去吗,”沐橙在身后补了一句;在前面闹的两个人都愣住了。“什么意思?”“因为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是电灯泡啊,那还是不要打扰你们约会了。”苏沐橙笑得一脸纯洁,但苏沐秋分明从里面读出了“要不说清楚要不别想吃饭了”的意思。

“你怎么看出来的。”苏沐秋还有些惊讶。叶修在一旁嫌弃的看了他一眼,“看不出来都有点难。”也不知道是谁直接把他按倒墙上不由分说先亲上的,还根本不分时间场合地点,就差把叶修标为他的私人所有物了。

苏沐橙同意叶修:“对啊,哥哥你那么宠叶修哥,很明显啊。”苏沐秋更加摸不着头脑了:“我哪里对他好了?”一天二十四小时他至少有一半的时间想把他掐死。

“简单,你们两个,谁先表白的。”苏沐橙一脸查户口的样子坐在他们两个对面,隔着一张饭桌都能感受到他的八卦之魂在熊熊燃烧。“……我。”苏沐秋认了。“果然,恋爱使人智商降低。”苏沐橙得出了一个结论。

“哪来的结论?”苏沐秋更加迷茫了,直接被叶修敲脑壳了:“都答应跟你了,还扯不清地扯?嗯?我好歹是被小女生从小到大塞情书的,没写情书都算便宜你了。表白的时候,都说什么了?嗯?”

还能说什么呢?

无非是,我喜欢你。

“哥哥你就真的一点没有发现你真的对叶修哥很好吗…..”苏沐橙叹气,“上次叶修哥生病你不还守了好几天?”

“那是——”苏沐秋试图狡辩,被自己妹妹直接止住了话头:“每天谁叫他起床的?还操心作息时间?”

“谁每次一边抱怨一遍打扫卫生下次还这么做的?”

“还有谁偷偷把碗都洗了的?还有平时都是谁做饭的?”

叶修摸了摸下巴:“那不是因为我不会吗。”

沐橙直接无视了叶修的话:“哥,你就认了吧。”

其实苏沐橙看出来,也是因为她没有见过哥哥能对除了自己的人那么上心。苏沐秋从小带着她出来也很不容易,一般对人总有天生的戒备和梳理,但唯独和叶修对骂掐架一转头又老妈子一样念叨他去吃饭了。

……而且什么两个人穿反对方的衣服,大庭广众摸小手都是常规操作了。苏沐秋大概已经喜欢到叶修喜欢到骨子里了,仿佛如呼吸一样自然;那已经不是意识,是本能了。

苏沐秋听自己妹妹说完,张了张嘴,居然没话反驳。

……好像,都是实话哦。

他回头一看叶修,对方正半眯着眼,笑着看着他,“终于意识到哥的魅力了?”

“……”哦,又是那个欠揍的人了。苏沐秋面无表情地想;刚才,大概都是幻觉。

但只是看着他,就会不自禁地勾起了嘴角。苏沐秋一边锤叶修一边想。

所以,出去玩,成功变成了两人在沐橙的撮合下的约会。

--END—

 

【对不起真的好烂呜呜呜好ooc我错了

【十分对不起那么伞修 他们那么好qwq

 


评论 ( 18 )
热度 ( 46 )

© 木木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