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圭

万年咸鱼 留学狗 昵称看头像
是个画画的你信吗
本命全职伞修伞
@林若安 <---我的

【双花】今天百花点外卖了吗

·来源于海外党想喝奶茶的执念

·  @林若安 三百年前欠下的点文呜呜呜

晚上八点五十九分,百花楼道里静悄悄的。

当时针指向九点整的时候,楼道里突然爆出一阵拉椅子的声音,紧接着就是一串脚步声。并不是任何人想逃训练,因为副队长张佳乐正在带头往外冲;实际上——食堂夜宵马上就要没了!

在副队长张佳乐一通好说歹说下,后勤终于同意了留一个人下来晚上卖完夜宵再走;不过就算队里没多少人,夜宵永远买得完,大部分情况下还不够吃。都是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几个小时的脑力活动下来饿得很。

等大半队的人赶到了食堂门口,等待他们的只有一张门上的纸条:师傅家里有事,先回去了。

张佳乐:“……我们点外卖好不好。”

还没说完直接被孙哲平敲脑门了:“晚饭吃了多少?不会现在还饿?”说起来其他战队都没听说过晚上食堂还要负责提供夜宵的,他们简直是开了个先例。

“那我想喝奶茶。”张佳乐改变策略;为了获得群众的支持,他又转头问了声:“都要喝的吧?大家凑个单?”

“好啊。”自然是得到了一片响应。虽说他们队长孙哲平看起来挺严厉的,不过要是副队提出来的要求,十有八九是会同意的。

“那大孙你请客?”张佳乐blingbling地看着他;还没等孙哲平同意,就发现自己口袋里的手机被摸走了,然后眼睁睁地看着张佳乐熟门熟路地开了密码。

……你这问和不问有什么区别吗;孙哲平内心吐槽到。虽然,他的确是不介意的。

“我四季春茶加珍珠波霸椰果去冰五分糖,大孙你珍珠奶茶去冰无糖?”张佳乐眼角瞟了一眼孙哲平,对方没什么异议,毕竟强行被要求凑单这么多次对方喜欢喝什么都习惯了;虽然张佳乐开始还嘲笑了一番孙哲平的老年人“去冰无糖”。

“其他人呢?”张佳乐一边听一边发挥自己职业选手的手速在屏幕上一阵敲,然后最后确认了一遍:“没有别的了吧?”

在他按下确认地那一瞬间,界面闪退。

张佳乐:“……孙哲平你脑子有问题吗?”

孙哲平在旁边莫名躺枪:“我的手机和我又有什么关系?”“精神病是会传染的。”张佳乐悠悠地补了一句,虽然孙哲平还是没法理解他的脑回路。

再点开软件,购物车里空空荡荡,刚才也没有下单成功。

“……好吧来来来大家再报一遍。”一群人蹲在食堂门口继续点外卖。

在张佳乐再次点下“下单”按键的时候,按键在他眼前灰了下去。“大孙你手机是不是和我过不去啊,为什么他又不让我点外卖;我努力想带动经济发展他都阻止我。”孙哲平头伸过来看了一眼:“哦,关门了。”

张佳乐扫了一眼屏幕上方的时间,22:00;再看一眼营业时间,9:00—22:00。

“大孙你欺负我。”张佳乐把手机闷闷不乐地把手机塞回孙哲平口袋里,孙哲平虽然又无辜躺枪了,但还是给张佳乐顺了顺毛:“没事,明天白天点。房间里还有零食你拿来吃吧。”

某牧师和某魔道学者表示虽然很感谢副队晚上提供的薯片但是希望副队下次心情不好不要找人pk还带上正队毕竟不论是满屏的光影特效还是两个人唧唧歪歪都是在太伤眼睛了。

--END--


【我写的好烂 我去自首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木木圭 | Powered by LOFTER